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唱大赛

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王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9日,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红歌歌唱大赛,2019级全体同学深情歌颂伟大祖国,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

  本次歌唱大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线,演唱了《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同学们用自己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歌颂了对祖国的深情厚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物业管理W01班的同学们获得了本次红歌歌唱比赛的第一名。

  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为伟大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王鹏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