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主持人赴青岛科技大学肖强工作室考察学习

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96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孙毅)10月10日,由“小白杨”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赵德银带队,学生工作处组织第一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一行14人前往山东省首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肖强工作室”进行考察学习。

  交流会上,肖强细致介绍了工作室自创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阐明了工作室的建设理论和阶段性建设成果,就名师工作室的发展方向、课题研究实践性等方面与考察人员进行了细致地交流。会后,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肖强工作室,进一步了解了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了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的先进做法,有利于完善我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模式、提升建设水平和强化工作室建设管理。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