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学院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595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承办,既是青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安排,也是青岛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利用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品、场景复原、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形式,再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岛的奋斗历程、时代风采和卓越成就。成就展分为“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篇章,讲述了青岛在解放初期的重大变革、在改革开放时期的时代风采和在新时代扬帆起航、快速发展的历程。师生体验了模拟驾驶复兴号高铁、看到青岛地铁规划和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的弧面动态展示。

  师生在一幅幅图展前驻足凝望,认真观看珍贵图片、实物、图表及文字资料,大家对青岛市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党建等各个领域创造的成就和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明确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担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一定为中华民族繁荣昌盛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