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到延川路社区“双报到”

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891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10月1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到延川路社区“双报到”。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建宝,党委委员、副院长商士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体验式、互动式、案例式为主要形式,共分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争当表率四个主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在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和影像面前,感受党的历史、浸润伟大的红色精神“悟初心”。在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中,体现“守初心”的责任与担当。从展示新时代取得伟大成就的实物、实景、实例中,深切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全体党员立德树人、砥砺奋进“践初心”。本次主题党日让党员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使党性得到升华。



  主题党日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延川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详细了解社区在党建、社区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社区党委书记孙铭徽对我院积极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功能以及社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理念、方法和机制。李达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双报到”的各项要求,积极参与到社区共建活动中来,紧密结合学院特色、社区需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出切实可行的服务项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社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我院“高校资源进社区”项目,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分组进行活动引导、卫生清理、助管助教等工作,保障了社区活动的顺利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总支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通过一系列党员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示了学院和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