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194


各处室、中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101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财经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外语频道等电视频道,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英语环球广播等广播频率,以及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率、主频道,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全国部分影院进行4K超高清直播。

各单位要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做好收听收看宣传报道。

 

党委宣传部

20199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