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双周调度会

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811



  本网讯(教务处 白友强)10月8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双周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宫恩龙,各相关职能处室、院部负责人及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达强调要高度重视优质校建设,加强建设内容的完整性、多样性。李达指出,学院优质校建设要扎实稳步推进,以阶段性成果为抓手,加快建设步伐,多做创新、多动脑筋,努力做到硬件和软件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建设中的难点,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各项工作螺旋式上升;要坚持以优质校建设为基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为争创更多国家标志性成果奠定坚实基础。

  宫恩龙结合优质校建设工作配档表,要求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凝练成果,加强特色成果建设,持续整理、完善佐证材料,为优质校终期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结合优质校验收要点和标志性成果,介绍了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项目组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任务。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