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留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反响强烈

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860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留校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共和国七十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师生们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直播,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不时发出热烈掌声,为祖国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活动,上了一堂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和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深切感受到国家富强和人民军队强大,表示要把浓厚的爱国热情转化成为强大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学生的本职工作,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连日来,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喜迎国庆。 9月30日清晨,学院举行“喜迎国庆、告白祖国”升国旗仪式。此前,学院还举行“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和国旗合个影”、“祖国,你好”主题摄影大赛、“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大赛、“青春告白祖国”视频接力,同时积极参加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在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