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喜迎国庆、告白祖国”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034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团委) 青春为祖国歌唱。9月30日,学院在中心广场举行“喜迎国庆、告白祖国”升国旗仪式。在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师生代表一起,以这一方式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7时30分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霞,全体同学整装肃立。国旗护卫队队列整齐、步伐铿锵,护送国旗前进,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副院长刁洪斌在升国旗仪式上作了讲话,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实现了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刁洪斌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

  升旗仪式现场,同学们舞动手中的五星红旗,放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以青春之名表白祖国,为祖国歌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出发再向前,中国和中国人民正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我们豪情壮志,我们信心满怀。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携起手来发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