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899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9月2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就扎实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行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宝主持会议。

  李达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坚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安排,建立创新思维,不断锤炼特色,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建宝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认真谋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党建工作,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排档进行了梳理解读。

  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