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青春”2019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64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刘晓辉)9月1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新·青春”2019年迎新晚会在体育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团队,各学生组织和2019级新生欢聚一堂,同享青春活力,共筑青春梦想。

  晚会在迎新的热闹舞曲中拉开帷幕,由工商的文艺骨干和新生演员打造的多场精彩节目,如礼仪秀、歌曲串烧、民族舞、街舞、机械舞等,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现场激情燃烧,气氛热烈高涨。工商新生辅导员演绎《最好的未来》《青春修炼手册》歌曲串烧,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晚会在音诗画《我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年年迎新似相识,生生之意今更浓!“卓越工商,成就梦想”,工商全体师生期待着新一级的“卓越商学子”成为校园中最闪亮的星!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