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 “守初心、铸匠心”活动

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588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红烛匠心”党建品牌,开展了“守初心、铸匠心”活动,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守初心、助圆梦、担使命、铸匠心”四个环节。学院从教15年以上的老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大家对他们贯彻立德树人任务、坚守教育初心、奉献教育事业表达了崇高敬意,学院为他们颁发“培训大礼包”“知识大礼包”和“考察交流大礼包”,帮助老师们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不断圆梦发展。2019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悟,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老教师兢兢业业、责任担当的敬业精神,勇担使命,把工作做细做实,以工匠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刁洪斌分享了自己工作二十年以来与学院共成长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共担使命、共同发展,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潜心育人,把教书育人当做自己的终生事业去奋斗;二是要以德树教、立德树人,在实际工作中弘扬师德,铸造匠心;三是要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把握好学校与家庭的角色定位,成为工作中的多面手,生活工作中的领航人。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匠心致初心,在工作岗位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