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808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首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达主持会议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指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李达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在党的各项建设中,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李达指出,要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中的《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内容。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在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为集中研讨交流互学的主要载体,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专题深入开展,确保集中研讨交流互学取得实效。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