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

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68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郭光武)9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传达了9月16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乃计、党委书记李达对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动员讲话精神,对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希望全体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丰硕的成果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会议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要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工作落实,做好组织协调;二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主题教育;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主题教育本身要以良好作风扎实开展,注重实际效果;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五是要注重营造氛围,要加强学院对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建立主题教育专栏,充分运用主流媒体,营造浓厚氛围,促进主题教育顺利有序开展。


(通讯员:郭光武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