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93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 白星宇)9月18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办公楼二楼召开纪检工作推进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主持。

  姜玲玲强调,今年以来,在集团纪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强化日常监督,先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清理工作、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检查等专项活动,利用“廉洁文化学习平台”和纪检监察网,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全院廉洁文化氛围渐浓,宣教大格局初显。

  姜玲玲就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纪检工作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既要敢于监督、又要善于监督,抓好“关键少数”,切实扛起监督责任。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