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26


  本网讯(烹饪学院 王坚)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9月19日,烹饪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全体教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竞赛,活动以“线上答题,线下评比”的方式展开比拼,最终,隋大鹏老师以答对现阶段题库全部902题的成绩斩获第一名。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学理论、读时政、看新闻逐渐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烹饪学院党总支积极捕捉发展热点,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赛前各位老师积极复习准备,赛中认真作答,赛后集中总结,实现了本次比赛预期目标,促进了理论学习的趣味性,也激发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

  烹饪学院党总支历来重视“学习型组织”的打造,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不断紧跟新时代,探索新方式,采用新媒介,实现新发展。下一步,烹饪学院党总支将会继续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重要支点,不断形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