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荣获青岛市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809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王巍娟)9月11日,“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岛理工大学举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1班卢郁、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6班齐艺妍代表我院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共青团青岛市委联合举办,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着力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

  活动自7月份开始,经各学院推荐初选,最终选派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D3班朱腾、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D1班卢雨蝶、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谢蕊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1班卢郁、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6班齐艺妍等五名同学组成三支代表队参加初赛。指导老师于友鹏对选手演讲稿进行多次修改,最终卢郁、齐艺妍两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并取得二等奖。作为十二支决赛队伍中仅有的两组高职院校之一,两名选手充分展示了我院新一代大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