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空,思念正浓——学院在中秋节前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

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236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各二级学院对顶岗实习同学进行走访慰问,向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目前,学院已走访北京、杭州、青岛等地合作单位300余家,看望实习生3500余人,与顶岗实习同学们和合作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教师代表学院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向实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团结同事,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将在校学的理论知识与实习单位具体实践融会贯通。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通过实习尽快融入工作单位、融入集体、融入社会,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走访老师叮嘱同学们不要在遥远的距离中割断了真情,不要在日常的忙碌中遗忘了真情,不要在日夜的拼搏中忽略了真情。

  实习合作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一致好评,表达了与学院开展长期深入合作的意愿,并就学生素质培养、学院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非常温暖,自己一定利用实习期间多学知识、勤于实践、提升本领,为学院增光添彩。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