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参与区域化党建工作

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1008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8月16日上午,九水街道“凝聚九水 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在青岛国际院士产业核心区试验区行云流水厅举行。中共李沧区委、区政府、九水路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和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宝代表学院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党建引领服务区域发展的做法,推动学院与地方在人才、思想教育、志愿服务、技能培训、对口扶贫等方面深度合作。

  会上,李沧区对我院前期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服务区域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九水街道介绍了近期党建共建工作成果,就如何将区域化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与共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打造红色志愿者队伍、对口扶贫甘肃康县、开展文体活动和便民活动等方面,与12个单位达成共建意向,签订了区域化党建项目意向书。王建宝代表共建单位宣读共建倡议书,倡议共建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推动区域范围内党组织共驻共建、共享共赢,并代表学院签订共建意向书。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共建工作,认真落实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制度,积极参与城市区域化党建“大合唱”,与相关街道、社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师生党员志愿服务、高校资源进社区等工作进行了多次交流共建,形成了“宜心李沧、德润家园”公益课堂、“向阳单元”等区域化党建工作品牌,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有效争取了地方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