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持续得到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1006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在8月8日山东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中分数线再创新高,学院普通文史类、理工类皆位列全省39所示范、骨干、名校的第11位,学院持续得到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3+2专本贯通培养专业,文科最高分518,超本科线15分,理科最高分470,超出本科线27分;文科最低分505,超出本科线2分,理科分448,超出本科线5分。

  普通文理科,文科录取最高分504,理工最高分451,均高出我省本科线;文科最低分442,较去年提高30分,理科最低分394,较去年提高46分。其中酒店管理、会计、商务英语、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环境艺术设计、工程造价等7个专业招生继续保持热门,考生报名踊跃。

  校企合作专业,文科最低317,理工最低276,一次投满;春季旅游服务类、财经类、信息技术类、机电类、商贸类、烹饪类一志愿均满额,学院的办学实力得到了社会上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认可。

  2019年,学院继续面向全国28个省份进行招生,招生计划为4200人。其他21个省份的录取工作以及山东二次单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