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合作项目成果展

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894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7月22日至23日,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合作项目成果展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学院受邀与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近千名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东盟中心、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以“示范引领,深化合作”为主题,由论坛、成果展和中国-东盟丝路学院职教项目洽谈会三部分组成,旨在通过“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建立中国与东盟国家在职教领域深层次、多形式、实质性、机制化的合作平台。

  在23号下午进行的东盟国家院校洽谈会上,学院分别与泰国呵叻工商管理与旅游学院(Nakhonratchasima 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Tourism)、柬埔寨暹粒地区理工学院(Regional Polytechnic Institute Techo Sen Siem Reap)等院校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师生交流、文化体验等项目进行了深度交谈,并在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约定在之后的互访中实现具体合作项目的推进,进一步建立稳固的长期交流关系。这也是我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持续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的一种有益尝试。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