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旅厅副厅长张鲲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2577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党委宣传部)7月27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莅临我院开展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工作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对张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描述了学院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的目标愿景。座谈会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旅游学校、青岛艺术学校和我院代表分别从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制约发展的因素、意见与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鲲充分肯定了各旅游类职业院校为我省文旅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求各院校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打造一流的人才培养基地,为文化和旅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张鲲介绍了文旅融合后文化和旅游厅重点推进的旅游规划、重大工程、产业带动和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工作,强调要为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的发展搭建各类平台,助推高质量发展。




  张鲲实地考察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和烹饪学院实训中心,对我院的综合管理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隋邦儒、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郭洪森、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处副处长李兆坤,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