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711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7月12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

  李达指出,本学期,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职教20条”,聚力内涵发展、建设优质院校、争创双高计划,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标。李达从深入贯彻“职教20条”、优质校建设持续推进、教学质量工程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各项技能大赛成绩优异、学团工作取得新进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展顺利、招生就业培训工作显著提升、基础管理工作规范高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十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并概括了学期工作的基本特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全院教职员工所做出的成绩。

  李达要求,假期期间要认真做好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提前着手、系统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高度重视“1+X”证书试点工作,密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好制度设计和规划,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到张弛有度,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持续充电,做好企业挂职锻炼、课题研究、备课等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

  于敏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李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