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山东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赛两项一等奖

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932



  本网讯(团委 徐豪杰)日前,从团省委获悉,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山东省赛终审决赛中获得两项一等奖,获奖作品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秦博文等的《“双创”和“互联网+”背景下民宿社群综合体经济驱动模式探析——以莫干山为例》作品和张译文等的《沂蒙革命老区红色研学旅行精准扶贫研究》

  5月28日-30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山东省赛终审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山东省赛共选拔出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高校的162件优秀作品和40件复活赛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赛前,参赛团队师生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封闭开发、作品升级优化、作品视频制作、答辩培训,指导老师杨轶哲、尹萍、朱丽男、孙海燕定期查看准备进程并提出指导意见。比赛期间,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创新的研究思路、流利地现场答辩,一举夺得一等奖两项,赢得了赛事组织方、评委老师广泛赞誉。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经过30年的发展,覆盖全国高校2000多所,累计吸引1300多万学生参赛,参赛作品数达300多万件。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