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288



  本网讯(团委 魏修鑫)7月9日下午,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及队员代表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李柯主持。

  刁洪斌为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对我院近年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刁洪斌强调,实践是认识的源泉,群众是最好的老师,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重要途径,同学们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养成注重实践、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社会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将奉献、责任和先进的理念传递给服务地的人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团委书记李柯介绍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及立项情况。

  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以“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坚持点面结合的原则,广泛动员组织全体同学以不同形式参与,共组建了18支校级重点团队,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乡村振兴等八个方面。仪式后,各实践团队将奔赴多个市、区,投身实践、服务基层、奉献自我、彰显风采。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