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云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280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7月9日,鲁商集团劳模(高技能人才)王桂云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鲁商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香军,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共同为工作室揭牌,授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

  李香军在致辞中向学院和王桂云老师团队获评集团首批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劳模创新工作室是由劳模领衔、专业人才组成团队,是发挥技术优势,展示技能专长创新发展的平台,是确保各类劳模、高技能人才有作为、有发展、有荣誉的实训基地。李香军希望学院结合实际,加强沟通交流,总结劳模工作室的创建经验和成果,把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做好做扎实,以科技创新和人才引领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李达在致辞中表示,王桂云大师从教39年,始终把培养学生、传承技艺作为自觉追求,始终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为餐饮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骨干。此次获得集团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既是对王桂云大师的认可,也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学院将按照规划,加大投入,加快工作室建设,为集团和学院赢得更多荣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桂云衷心感谢集团和学院的认可,表示将以授牌成立工作室为契机,以严谨的作风、百倍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学院和集团发展多做贡献。



  授牌仪式上,集团宣传统战群团部副部长、团委书记任天龙宣读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决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介绍了王桂云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香军参观了学院各实训室建设情况,对学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集团部门所属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烹饪学院师生代表、王桂云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