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427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李婧)7月8日-7月9日,学院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7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领导见面会,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主持。

  李达代表学院党委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大家交流了教师职业的崇高性和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对新教师提出了“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要求。李达强调,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自身学习,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学院工作,爱岗敬业、虚心求教,与学生亦师亦友,为加快学院发展而努力工作。

  学院2019年共引进教职工25人,包括专职教师8人、专职辅导员15人、行政教辅人员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4人、专科1人。新教师入职培训为期两天,对新教师进行学院文化、人事管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四个模块的学习。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