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级工程造价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093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杨娟娟)日前,酒店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级工程造价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专家,学院副院长刁洪斌、酒店工程学院王昌玉、党总支书记解强及工程造价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仪式。

  刁洪斌代表学院向来自企业的专家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推动校企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本次的合作内容新颖、操作性强,对推动行业发展及提高育人质量都有积极意义,学校愿与企业融为一体,开拓创新,为行业输送优秀学生。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证部经理果媛媛代表企业发言,她表示,造价行业正经历从全过程造价管理向全过程、全要素、全参与方的“三全”全面造价管理转变的变革,高校引入“全过程造价管理”岗位认证项目,符合行业发展需求,企业愿与学校共同努力,制定人才培养标准,为学生成长成才做贡献。

  随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全过程造价管理”岗位认证校企合作协议,与会企业与我院成立校企联合工作站。与会专家就当前企业用人需求、学校毕业生质量、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及人才培养标准修订等多项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通讯员:王鹏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