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法院系统第一届厨艺竞赛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547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7月6日,山东省法院系统第一届厨艺竞赛在我院举行,来自山东省内法院系统的1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一级巡视员程乐群、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李胜良、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行装处处长周洪溪、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吕贤鸿、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王志兴等出席大赛开、闭幕式。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我院烹饪学院协办。比赛的赛项规程设计、赛事组织、作品展示等一系列工作由我院组织牵头制定,此次比赛也是我院首次承办法院系统的烹饪类比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全面、细致、精准承办此次大赛,充分展示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办学水平,我院被授予“山东省法院系统第一届厨艺竞赛突出贡献奖”。

  比赛期间,我院高水平的赛事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参赛选手的肯定和好评,展示了专业化办学特色,提升了学院社会服务水平,为专业教师组织技能大赛、志愿者学生参与重大活动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