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宜心李沧 德润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

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024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7月2日,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赴李沧区图书馆,参加2019年度“宜心李沧 德润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开幕式暨李沧区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李沧区妇联副主席隋红、图书馆馆长孙淑丽、老年大学校长刘卫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参加活动。

  朱广丽对李沧区妇联、图书馆和老年大学为学院师生提供发挥专业能力的平台表示感谢,通过共建活动将艺术学院师生的专业实践辐射至学院内外,起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积极效果。她要求艺术学子要适应角色转换,树立责任意识,在实践中服务社会、提升自我。

  “宜心李沧·德润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启动后,艺术学院师生将利用暑期,将专业课程覆盖李沧区南山社区、邢台路社区、紫荆苑社区、玉堂社区等四个社区,进行为期七个周,每周一课时的志愿授课。艺术学院将围绕“孝、诚、爱、仁”的四德工程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中华美德、培育最美家庭、弘扬良好家风为内容,满足家庭教育公共服务的科学性、普惠性、常态化需求,多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