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联合会荣获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突出贡献单位

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908



  本网讯(工商管学院 孙康)日前,在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动员千余名大学生参与线上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联合会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

  本次竞赛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和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联合会依托本次环保知识竞赛,开展各类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李村河河道清洁、青岛各景区志愿环卫、发放环保宣传单、组织环保征文等活动,期间发动志愿者200多人次,服务时长超过500小时,发放传单1000多页。

  这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环保意识,推动了环保理念在大学生中的普及与深化,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到环保工作中,为美好生态环境的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