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官聘任工作

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01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云飞)为推动学院校友会建设,加强2019届校友的联络,6月30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官动员暨聘任会。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32名校友联络官和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刁洪斌向校友联络官表示祝贺和感谢,系统阐述了校友会工作对学院支持及校友成长的重要意义,对首届校友联络官队伍的建设寄予厚望。他表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对标瑞士洛桑学院校友会做法,完善校友会工作机制,希望校友们以实际行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在随后的校友工作座谈会中,师生共同分析了校友会发展的现状,交流了其他学校的一些经验做法,2019届的校友们也对校友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刁洪斌、徐莉为32名校友联络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提出殷切嘱托。

  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校友会工作,将对完善校友会制度建设,健全组织架构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