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489



  本网讯(基础部 纪艳凤)6月1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专科组)在济南落下帷幕,我院共派出13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石楠、解吉利、齐如意、夏明娟4位同学获得竞赛一等奖,刘枭森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牛静、纪艳凤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数学竞赛作为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以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职业(专科)院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为目标,着重培养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数学学习兴趣。全省共有58所院校的4536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466名学生杀入总决赛,参赛学生涵盖理工、经管、政法、师范等各类专业,是当前省内参与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前期教务处、基础部等部门的细致指导和协调保障,归功于参赛师生的刻苦拼搏和扎实的基础学科建设,充分展现了我院数学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有力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