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91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康)5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三个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支部前往青岛市博物馆调研考察,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摩珍贵文物等方式,亲身感受青岛史话,重温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同志们深入学习了青岛人文历史,尤其是新中国成立后在党的领导下,青岛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令人瞩目,同时党员同志们也体验到了历史的沉重与中华民族文化的厚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前往海信产品研发中心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海信集团深厚的企业文化与远大的发展前景,直观的感受海信在生活、教育、交通、医疗、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的应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同志们在考察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高专业能力,从而在自己的岗位上大胆创新,产学研结合,更好的服务学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某海军基地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海军发展史以及炸礁官兵的英勇事迹和突出贡献,坚定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党性再教育、思想再升华、认识再提高的机会,支部师生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和起点,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同志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提升专业素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