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达率团赴韩访问交流

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634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5月13日至1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一行4人前往韩国彗田大学、新罗大学进行了访问交流,访问期间签署了烹饪海外推广中心合作协议,出席了韩国彗田大学中华烹饪海外推广中心挂牌仪式,参观了韩国友好院校部分专业和实训室,看望了我院在韩交换生和留学生。



  14日上午,韩国彗田大学总长李世镇热情接待了李达一行。李世镇、李达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签署烹饪海外推广中心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共同为中华烹饪海外推广中心挂牌。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推广中心的挂牌标志着我院又一所海外分校正式成立,两校将互学互鉴、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中韩烹饪文化交流,积极推广中国烹饪文化和汉语,培养更多烹饪专业人才。

  访问彗田大学期间,双方就下一步中国烹饪项目的合作规划、来华文化体验、来华留学、建立韩餐海外推广中心、专业教师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在李世镇总长的陪同下,李达一行参观了烹饪、理疗康复、儿童教育和牙科机械工学等多个专业,并与我院在彗田大学交换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16日上午,李达一行访问韩国新罗大学,受到总长朴泰学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海外专升本项目、短期文化体验和第三届中韩艺术设计展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商讨。访问期间,李达一行参观了新罗大学的IOT研发中心、艺术设计学院6个专业和航空服务专业的部分教室和实训室、留学生宿舍和语学院,并与我校前往新罗大学留学的32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达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励,今后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心与培养。

  此次赴韩交流,为我院与韩国两所友好院校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加精准的专业对接和中华烹饪海外推广中心的成立都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优质校建设的步伐,提升学院的国际影响力。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