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261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5月22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酒店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李柯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及400余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主持。

  刁洪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心理健康、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各级团组织要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加强团的品牌化建设,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共青团活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李柯系统总结了2018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号召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切实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宣读表彰决定,对2018-2019学年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本会表彰大会共表彰青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1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优秀共青团干部2名、优秀共青团员2名、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个、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名、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1个;表彰学院先进团支部41个、优秀团员394名、优秀团干部86名。

  2018年度青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和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实习流动团支部书记、2016级酒店管理16班郑海博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作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

  表彰结束后,团委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9年新发展的23名团员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