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6604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

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实习生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为广大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019530日(周四)举行。

现诚邀各地校友企业携人才需求计划回母校,与师弟师妹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会企业

校友企业,指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创始人、高管、优秀员工等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友。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530日(周四)1230——1330

招聘时间2019530日(周四)1330——1630

会议地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馆

三、报名方式

1.校友与在校就读期间所在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联系。

2.校友企业注册学院就业信息网“企业用户”,网址http://jyxt.qchm.edu.cn

3.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审核。

4.注册审核通过后,校友企业用注册通过的账号密码登录,继续申请参加招聘会。

5.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审核。

6.参会申请审核通过后,校友企业即可按时参加招聘会。

7.招聘会当天企业凭营业执照复印件直接到现场报到。

四、与会说明

1.招聘会不接受现场报名,只接受系统报名,审核未通过企业不得进入招聘会场地。

2.建议校友亲自参会,方便与师弟师妹交流沟通。

3.因场地限制,大会为每家校友企业提供1个展位(122瓶纯净水,限2人),不收取摊位费,其他住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4.招聘会当天,请企业自行准备“易拉宝”“招聘简章”等材料,用人单位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进入招聘会现场。

5.已审核通过的企业因故临时不能参加的,为不影响单位信誉,请提前来电通知,否则取消该企业今后参加我院招聘会的机会。

6.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联系。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联系方式.png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5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