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青年教师在首届全国鲁菜名厨技能大赛中获得一金一银

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448



  本网讯(烹饪学院张会强 纪成)5月15日,由中国烹饪协会等8个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鲁菜名厨技能大赛”在山东威海落下帷幕,烹饪学院青年教师纪成获得中式烹调项目金奖和“最具推广价值奖”,王和涛获得中式烹调项目银奖。

  本届大赛在威海市文登技师学院举行,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承办,大赛汇集了来自北京、山东、安徽等全国8个省市的136位鲁菜名厨,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担任大赛总裁判长。



  “全国鲁菜名厨技能大赛”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采取理论考试和技能比赛的方式,技能比赛分中式烹调和面点两个项目。我院老师纪成、王和涛在中式烹调赛项中积极备赛、沉着应战,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其中纪成老师的菜品“炒鱼丝”被授予了“最具推广价值奖”。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扎实的技能水平及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交流竞技,传承鲁菜历史,开拓创新,让鲁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