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357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赵琪)4月30日上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全国70多家职业院校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成喜、赛项专家组组长李宇红教授、中教畅享(北京)科技公司总经理王鹏,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琪参加说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主持。

  宫恩龙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大赛由我院承办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对我院的充分信任和支持。学院定会全力以赴,落实国赛执委会的部署,在专家组的指导下,把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保障赛事有序安全、公平公正、优质高效进行。

  会上,王成喜就大赛制度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解读和说明,并对我院前期的赛务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宇红介绍了赛项设计理念与思路并作说明,赵琪简要介绍了赛项筹备工作情况,王鹏对大赛技术平台作了说明。最后,赛项专家组、承办校、技术支持三方共同解答了各参赛院校指导教师提出的针对赛事的相关问题。

  此次赛项说明会的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对本赛项的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各参赛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比赛将于5月25-26日在我院举行。赛项面向各行各业市场营销相关中、基层管理岗位,考察选手市场营销基本职业素质、专业技能和综合应用能力,引领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人才培养过程与企业营销过程对接,提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