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联合艺术学院举行“为爱发声”志愿者培训活动

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178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矫荣)结合世界读书日“为爱发声”主题,4月22日,教育信息中心与艺术学院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举行“艺心”志愿者培训活动,邀请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心天使”义工服务组织会长王璇、秘书长王蕾进行培训,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谢彬、教育信息中心矫荣老师以及志愿者们一起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中,王璇从公益活动目的、志愿服务的含义、志愿者工作细则等方面进行解读,通过近百个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志愿者活动问题解决的办法,系统阐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时代意义,号召同学们在实际行动中奉献自己的“爱”。培训结束后,对2018级志愿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艺术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

  朱广丽对“艺心”志愿者团队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爱心天使”义工组织的公益48小时项目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工作水平,为社会贡献力量,提升学院的综合美誉度。

 

新闻链接:

  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是2012年在青岛市民政局注册的民非公益组织,隶属于青岛市慈善总会、青岛市关爱下一代委员会。中心致力于少年儿童的公益,让父母带着孩子走出家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重点长期扶助五失、智障儿童等弱势群体。

 

(通讯员:王鑫 审稿:罗冬梅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