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海军潜艇学院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落实共建协议 促进互助发展

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92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郭学道)4月17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海军潜艇学院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海军潜艇学院副院长崔颖波,海军潜艇学院供应保障处处长赵剑,服务保障中心主任黄磊,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等参加活动。

  刁洪斌对崔颖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海军潜艇学院对我院学生军事教育、军事训练、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刁洪斌表示,两校都诞生于青岛,发展在青岛,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合作密切,有广阔的发展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一是搭建新平台,将两院2018年7月签订的军民共建互助协议全面落实、做细做精、取得成效,二是加强文化交流,通过开展社团活动等方式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互动,三是不断丰富育人手段,希望潜艇学院在学院国防教育、思政建设等方面给予我院支持,更好地提升师生国防知识、激发爱国热情。

  崔颖波对学院长期以来在志愿服务、会务接待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简要介绍了海军潜艇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将两院2018年7月签署军民互助共建协议要求逐项落地、开花结果,一是持续做好资源共享交流工作,潜艇学院将在国防教育、思政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二是希望酒店管理学院在会议接待等方面给予潜艇学院支持,提高接待服务规范化,三是结合部队“三位一体”教育的重要背景,多交流学习、多资源共享,拓展互助共建渠道。

  在愉快的氛围中,刁洪斌和服务保障中心主任黄磊签署实训共建协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尹萍和服务保障中心支部书记黄磊签署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崔颖波一行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

  2018年7月5日,学院与海军潜艇学院签订军民共建互助协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此协议框架下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开展了100余人次的互助交流服务活动,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