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754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4月12日上午,在青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韩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处三级调研员董汉民,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出席会议和相关活动,在青26所高校科研院所党委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

  李达向参会的领导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固本强基、典型引路、全面覆盖,持之以恒抓基层、建机制、增活力、促发展,通过实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程、教师支部“双带头人”工程、“党员示范”工程和“领航·党建品牌”工程等基层党建“四大工程”,有力推动了党的领导、党的意志、党的部署向基层延伸,以党的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在青各高校就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展开了发言交流。王铨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青岛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对各高校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围绕加强和改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展开座谈,旨在加强在青各高校之间的党建工作交流,推进在青高校党建规范化提升,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学院党建长廊、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