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高悦增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20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云鹏)近日,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高悦增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等参加座谈。

  李达对高悦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培养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对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平台与发展渠道表示赞赏,希望未来我院与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合作共赢,为酒店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

  高悦增高度赞扬了学院育人方式和成果,介绍了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针对我院学生专门制定的培养方案,方案详尽务实,效果显著,获得我院师生的充分认可。



  刁洪斌为高悦增颁发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座谈会后,高悦增为我院400余名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酒店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专题讲座。他用幽默的语言将自己从餐饮部培训生到“苏香”总经理的职业路程分享给了在场师生,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引起了强烈共鸣。

  我院与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已合作十余年,目前有20多位毕业生在该酒店管理岗位工作,在酒店的经营管理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