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旅游大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25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芬)4月13日,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旅游大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带队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我院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学院院长姜玉鹏当选为高等职业教育旅游类专业系列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刁洪斌当选为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旅游大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副理事长,石媚山当选为高等职业教育旅游类专业系列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旅游大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的分支机构,由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旅游类院校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发起,旨在推动旅游大类专业在线开放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建设。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院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新形态一体化教材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办学影响力,对下一步的在线课程开发建设工作起到良好地方向性引导作用。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