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辅导员于友鹏荣获2019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943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童菲)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通报》,对山东省高校杰出辅导员进行了通报表彰,我院艺术学院辅导员于友鹏老师喜获2019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于友鹏工作11年来,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在学生党建、共青团工作、社团指导、志愿者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业绩显著。于友鹏注重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先后获得山东省第二届职业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山东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对于友鹏个人工作的表彰,也是对我院近年来辅导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全体辅导员老师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立德树人崇高使命,立足本职、苦练内功,开拓创新、勤勉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也将一如既往,结合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特点,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