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宋宁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419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马文辉)4月11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宋宁等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达对宋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理念,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分享了学院创建山东省名校、优质校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他认为,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突出,作为兄弟院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于敏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二级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宋宁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在办学特色、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优势互补、经验互享,提高两校教育教学的整体水平。

  座谈结束后,宋宁一行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酒店工程学院实训室、烹饪学院实训室和工商学院物流实训室,观摩了学院实训课程,走访了正在实训学生,对学院的实训设施、实训情况、技能大赛组织筹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马文辉 审稿:于宏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