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积极组织开展学院财务调研工作

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935



  本网讯(财务处 于昆)4月10日,财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兼职报账员座谈会,积极开展学院财务运营工作调研,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和建议,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曲海娟,各部门、处室兼职报账员参加会议。

  王建宝强调,在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财务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财务流程和运营方式发生较大的变化,信息化水平大幅提高。王建宝对各部门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希望财务处要尽快完善财务系统升级的各项工作,对财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梳理汇总,要尽快出台细化的系统使用手册,调整相关业务流程,开展系统应用培训,不断提升财务工作的规范化、人性化、效率化。同时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财务工作,共同推动学院财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各兼职报账员就财务报销流程、系统运营等问题与财务处进行了深入交流,曲海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与解释说明,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学院财务应用系统,提高系统人性化和可操作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通讯员:于昆 审稿:曲海娟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