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发布

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7118


学院名片

 全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省首批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山东省首批技能型特色名校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全国注册烹饪大师认证基地

 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院校

 

招生计划

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1505人(普通类1200人,退役士兵100人,技术技能类205人)。考生可登入http://wsbm.sdzk.cn/gzdz/,于414—16日(每天8:00—20:00)进行报名。

 

印象学院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历史可追溯到1945年成立的私立青岛商科职业学校。学院下设6个二级学院,开设37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4000余人。

学院坐落于素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称的中国最美海滨城市、中国最宜居城市、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办地——青岛市

学院位于青岛中心城区,东临海上第一名山崂山,西依李村河生态公园,北邻青岛国际院士港和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周边高校林立、教育资源丰富,是莘莘学子求学上进的理想之地。

 

★广受赞誉的学院品牌 学院是全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山东省首批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山东省首批技能型特色名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全国注册烹饪大师认证基地、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院校、山东省文明单位、青岛市文明校园。

 

超越期望的人才培养 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职业素养过硬、职业技能扎实、职业发展持续人才培养理念,培养绅士风度、淑女风范的职业化人才,优化学生成长成才个性化育人条件与环境,永远超越学生的学习意愿和就业期望。2012年以来,累计获得烹饪、中英文导游、中餐宴会设计、西餐宴会设计等4个国赛项目一等奖20个,获得烹饪赛项、中餐宴会设计赛项全国一等奖第一名。

 

★雄厚一流的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3名,省级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9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3人,山东省教学名师3人,省级教学团队5个,省级青年技能名师4人,省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2个,省级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2个,青岛高校教学名师6人,山东省先进工作者1人、旅游教育名师1人、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1人、青岛市劳动模范2人、青岛市会计领军人才1人。

 

★丰硕显著的教学成果 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点2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2个,国家在线开放课程2门;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专业2个,省级示范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省级品牌专业群2个,省级以上精品课程37门;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1个,省市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7个,牵头开发省级教学指导方案7个;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14项;青岛市高职重点建设专业6个。旅游专业大类办学实力连续六年排名省内高职第一。

 

★广泛深入的国际交流 学院是全国首批中美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计划项目院校,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澳大利亚南澳TAFE学院、台湾高雄餐旅大学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所院校、16个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广泛开展师资交流、学生交流、境外实习、外籍教师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等工作,先后被评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 “亚太职业教育影响力50,荣获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

 

★突出明显的就业优势 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一创建三运营”就业服务体系,与香格里拉集团、洲际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华润、中国银行等国内外名优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联合育人机制,学生整体就业率均在95%以上,用人单位对学生的满意度超过了98%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表


考核科目及形式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九水东路599

电话: 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86051599

网址:http://www.qchm.edu.cn

邮编:2661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