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副校长王美蓉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709



  本讯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邵常恩)4月4日下午,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副校长王美蓉、共同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维群一行2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宫恩龙、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周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李达对王美蓉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在之前姊妹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共享优质的教学资源,借助专业教师交流、课程对接、学生交流等平台,在专业和教学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王美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李书记提出的观点表示赞同,并邀请学院再次派出专业教师前往高雄餐旅大学进行国际观光餐旅大师全英授课课程的学习。

  双方对我院教师郭贵荣在高雄餐旅大学的访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商定将根据二级学院的需求,配合学院优质校建设,在高雄餐旅大学国际观光餐旅大师课程合作的平台上,逐步从学术交流、引进一门专业课程扩大到全方位的专业合作,积极扩大学生的交流规模,并在专业教师互派、课程置换、学分互认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交流。

  学院与台湾高雄餐旅大学自2013年签订姊妹校协议以来,实质性往来互动频繁,在领导层互访、教师培训、学生交流、专业对接等方面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