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入选山东省教育财会高端学术研究人才

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83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潘华南)近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正式发文公布山东省教育财会高端学术研究人才名单,我院教师潘罡成功入选,驻青高职院校仅有两人入选。

  根据鲁教会学字﹝2018﹞17号要求,共有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51个会员单位积极申报山东省教育财会高端学术研究人才。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进行严格甄别遴选,经学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评审研究,最终确定了人才名单。

  教育财会高端学术研究人才作为省级教育财会学术研究的带头人,专门从事承担学会重大攻关课题、重点研究课题或重点调研课题,引导和带领会员单位的财会人员积极开展教育财会理论研究和实务研究,深入调研教育财会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升教育财会理论研究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教育财会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我院教师顺利入选首批教育财会高端学术研究人才,展现了学院在教育财会领域的影响力,也是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卓越成果。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