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40名同学服务2019全国两会

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78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3月4日至16日,备受关注的2019年全国两会在京召开,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在京实习的40名同学积极投入两会的服务工作中,服务时长达到3000多小时。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生服务全国两会已经有十多年时间,本年度我院实习生服务多个地区的代表团,北京好苑建国酒店实习生服务江西代表团和辽宁代表团,北京饭店实习生服务港澳代表团,首都大酒店实习生服务广东代表团,北京鸿府大厦实习生服务军队代表团。同学们凭借娴熟的服务技能、真诚的服务态度、上佳的形象气质,获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赞赏,服务结束后,参与服务的同学多次受到代表们的口头和书面感谢,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服务两会,是我院实习生继服务“北戴河中央服务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上合峰会”之后的又一次重要的实战演练,对于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徐莉 责任编剧: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0日 )



返回原图
/